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作为“闽江之心”的“招牌大戏”,以台、侨、民、文“四台戏”为载体的“一街四戏”,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关注。3月31日起至本周日,大戏又将在“闽江之心”上演,城市会客厅里,好戏连台等您来赏。

3月31日晚7点半至9点,“同心聚侨 福连四海”华侨歌舞大联欢活动将在海丝大舞台上演,华侨乐队、侨界代表、外国友人等都将登场,这其中,不仅有民歌、蒙古舞蹈、泰国舞蹈等,还有菲律宾语歌曲、英语歌曲以及外籍演员演唱的中文歌曲。热闹的歌舞表演里,营造海内外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展现福州特有的侨乡文化和万千福州华侨赤诚的中国心。

明晚7点半至8点半,海丝大舞台还将迎来“福籽家园”民族文化活动,苗族舞蹈、民族口技、朝鲜族舞蹈与维吾尔族舞蹈等轮番上演,展现福建多民族和合共生的和谐图景。

在群艺大舞台,周六及周日两天,也将有2场特色演出。其中,周六晚7点半至8点半,将迎来“福耀闽江心 艺心向未来”系列演出,琵琶独奏、二胡独奏、古筝独奏、福州评话等文化表演,将释放“闽江之心”的活力与激情,带市民游客领略春的律动。

周日晚7点半至9点,“闽江之心”两岸街头文艺演出如约而至,由台湾音乐人组成的乐队,将结合传统乐和流行乐开展街头音乐演出,以歌传情,以文艺演出推动文化交流,串联起两岸血脉情缘。

一江一岸,放歌随行;一台一曲,一城倾听。本周五至本周日晚7点至8点半的青年广场,“相约闽江边”音乐季展演系列活动,也将通过24场街头小型音乐活动,用动听的旋律,让更多市民游客欢聚城市会客厅。(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