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28日,农历初七,上班第一天。在福建省福州市旗山花卉基地种植大棚内一万多盆的鹅掌红娇艳盛开。来自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对大棚内的供电设备进行带电检测,确保大棚保湿保温设备供电安全。

1月2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福建省福州市旗山花卉基地种植大棚内对供电设备进行红外热成像检测确保大棚保湿保暖设备的供电安全(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供电设备进行红外热成像检测

1月2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福建省福州市旗山花卉基地种植大棚内对供电设备的负荷进行检测确保大棚保湿保温设备供电安全(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供电设备的负荷进行检测

春节期间正是花卉销售的旺季。鹅掌红的种植环境对温湿度要求较高,因此大棚内的保温和保湿设备需要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为了确保供电正常可靠,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大棚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的巡查,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升基地的供电可靠性。(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