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19日一大早,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收到2023年第一张专程致电的表扬工单,感谢抢修人员出工迅速,解决其用电难题。

1月18日23时27分,位于福州市鼓东路42号205室的用户张先生家中突然没电后,立即致电客服进行停电报修。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池麟和刘方鑫在接到工单后立即出发前往抢修。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进过一番仔细排查后,发现是因为用户产权的表后开关故障造成的停电。在告知用户停电原因后,抢修人员主动帮助其更换开关恢复其正常用电。看着重新亮起的电灯,“非常感谢你们,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用户张先生高兴地说道。经过了解,原来停电的时候,张先生已经自己检查了一遍,确定他家的电表还正常工作。因此,他初步判断应该是其内部线路或者哪个开关故障了。但是由于临近过年,小区电工都回家过年了,最快的一个电工也要等第二天才能回来处理。焦急万分的他抱着试试的想法拔打了电力客服电话。抢修人员不仅响应快速,还主动延伸服务,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让他感到无比的惊喜。

据悉,为了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从“小年”开始,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一线抢修人员就满勤值班,围绕“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张工单一次修好”的服务举措,主动延伸服务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截止目前,该公司一线抢修人员累计帮助客户解决内部故障167起,很好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亮亮堂堂过春节。(陈德钧 叶则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