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24日,正月初三,春节假期的第四天,家家户户仍然沉浸在团圆欢聚的气氛中,互相述说着新年的喜悦。而对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来说,新的一年优质服务集结号已经吹响——福州市城区供电营业厅正月初三开门迎客。

1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台江供电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刘静在为用户在办理用电业务(陈德钧)

1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台江供电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刘静在为用户在办理用电业务

节日的营业厅内,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人并不多。“不管人多还是人少,我们的服务始终是百分百的。”台江供电营业厅营业员刘静说道。春节期间,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还有许许多多像刘静一样的工作人员,他们默默坚守在营业窗口第一线,把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优质的服务、最可靠的供电带给每一位客户。

1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台江供电营业厅内用户在办理用电业务(陈德钧)

1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台江供电营业厅内用户在办理用电业务

据悉,为全力以赴保障客户春节期间用电需求,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合理安排供电营业厅运营和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满足客户各项业务办理的服务需求,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与此同时,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精准性和及时性,该公司还在节前完善各级网格内政府、社区、客户的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并走访大中型小区1233个,建立和完善供电服务微信群,让客户与电力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更加畅通无阻。另一方面,该公司还利用“网上国网”APP、“国网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让更多客户真切感受到“指尖上的供电服务”,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春节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安全可靠供电保障,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电力服务更加方便快捷。(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