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5日,作为闽侯县年度体育盛会之一的第八届五虎山越野赛在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赛,近千名越野跑爱好者畅享运动乐趣。

发令枪响后,越野健儿们沿着五灵岩、灵川寺、萧家道、九仙观、一虎顶、二虎顶、三虎顶、方山水库、上院古道、横岭古道、元朝古道前行,在秀丽风景中全力以赴、挥洒汗水。

经过激烈角逐,在里程最长、最考验体力的争霸组55公里组别中,来自西藏自治区的选手久美南加以6小时24分35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则由陈秀珠获得。王清华、徐燕婷分获挑战组3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届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晚报共同主办,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闽侯县教育局、祥谦镇人民政府、五虎山管委会协办,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陈玉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