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省道211线闽侯大湖天洋至珍山段路面改造工程主体完工,预计明年春节前全面竣工。

省道211线是雪峰山城的主要干线公路,今年5月底启动大湖乡天洋村至珍山村段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总长约26.6公里,起点位于雪峰村罗汉台附近,终于大湖高速连接线与省道211线交叉口,途经雪峰村、大池村、兰田村、双溪村、大坪村、珍山村6个村庄。

项目分管负责人朱小琦介绍,项目完工后,雪峰山城道路品质将大幅提升,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及游客休闲旅游。

朱小琦表示,大湖乡将借助省道211线提升改造的契机,打造一条山地风景道,串联沿线的6个村庄,通过发展旅游休闲产业和特色农业,助推雪峰山城建设。(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婧 程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