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今天组织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用的必经程序,更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在新的航程中要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9月19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10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筑牢防火墙、系好“廉洁扣”。

近年来,连江县供电公司把好选人用人“廉洁关”,坚持将监督关口前移,着力在风险预防上下功夫,通过对新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方式,增强干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在提醒谈话中,公司要求新任干部常怀廉洁意识,坚持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熟悉新岗位,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努力在新岗位上创造特色亮点,取得新的成绩。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将主动适应新的岗位,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守好底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任的合格干部,努力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连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好任前谈话作用,早提醒、早预防,把严管厚爱融入日常监督,切实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邢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