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近期,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屏山社区通过“幸福通”微信公众号转发、张贴自助终端点位及服务事项清单等方式,在辖区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广e福州自助终端。

便民新升级!华大街道屏山社区推广e福州自助终端391

一是借助“幸福通”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推送各类e福州自助便民服务终端相关信息资讯,便于辖区居民群众了解最新信息。

二是结合社区便民服务窗口入驻事项,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耐心引导,解决群众使用疑惑,并对相关热点事项进行宣传。

三是利用LED电子显示屏、融媒体智慧屏等多媒体宣传载体,多层次全方位宣传e福州自助终端服务事项。

便民新升级!华大街道屏山社区推广e福州自助终端394

随着e福州自助终端的引入使用,不仅方便了辖区居民群众,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服务目标,也减轻了社区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压力,将更多的日常工作交给自助终端处理。同时,也为创建“精品示范社区”助力,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