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纪委紧盯关键节点,运用“教育+提醒+监督”组合拳,通过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推送廉洁提醒短信、开展明察暗访等方式,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过节意识,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公司纪委邀请讲师授课,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对照节日期间易发、高发廉洁风险,结合典型案例事件,分析存在问题,划出底线红线,提醒各部门单位把好廉洁关,守好“防火墙”。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运用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信息平台该,公司纪委重申纪律规定,推送廉洁警言谏语、发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越是节日越要绷紧纪律弦。

“请提供贵单位今天外出人员的公出单。”节前,公司纪委还成立明察暗访专班,“四不两直”进现场、到基层,检查各部门单位工作纪律、公车私用、疫情防控等情况,全方位督查督导基层单位廉洁过节风险防范工作落实情况。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纪委强化“四风”查纠力度,延伸节前廉政教育触角,打好 “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维护健康阳光的政治生态。(邢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