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23日,在福建省永泰县溪西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人员为10千伏丹云线8号杆带电加装具备遥控、遥测和遥信功能的“三摇”柱上开关。

6月23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永泰县溪西村10千伏丹云线8号杆带电安装柱上开关提高配网智能化水平(陈德钧)

当天户外气温高达37℃,烈日炙烤下,穿着绝缘服,戴着绝缘手套的两名作业人员在离地十几米的高空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作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他们顺利完成了新型柱上开关的安装作业。通过带电作业的方式,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避免了该条馈线上19个高压用户停电,在保障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的同时,提高了山区配网智能化水平,确保了其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陈蒸 陈德钧)

6月23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永泰县溪西村10千伏丹云线8号杆带电安装柱上开关提高配网智能化水平(陈德钧)2

6月23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永泰县溪西村10千伏丹云线8号杆带电安装柱上开关提高配网智能化水平(陈德钧)3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