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福州世茂嘉年华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闽侯南通某房地产项目中的虚假宣传行为,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76万元。另对其使用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违约责任的行为,罚款7000元。

2021年11月2日,根据群众举报,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世茂嘉年华置业公司在销售南通某房地产项目过程中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介绍,当事企业在售楼部展示复式商品房样板房、制作发布纸质户型图等宣传形式中,向购房人宣传其销售的108平方米复式商品房、87平方米复式商品房有增加房间(即赠送面积),将与政府批准规划不符的空间宣传成赠送面积,误导客户处置占有与设计规划不符的空间和公共部位,构成了对商品房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该案对查处房地产销售中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有一定的普适性和借鉴意义,为促进房地产销售市场诚信经营、健康发展,制止不正当竞争行为等,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