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31日下午,2022年福州地区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调度大楼圆满完成。

讲解人员正在讲解演习过程

讲解人员正在讲解演习过程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调度人员正在模拟事故调度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调度人员正在模拟事故调度

为扎实推进福州地区电力系统迎峰度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事故及异常时各级调控运行部门及各运行值班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确保福州电网安全度夏和有序供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各相关部门配合开展2022年福州地区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演习根据2022年迎峰度夏期间负荷预测及电网接线情况,针对福州地区电网的薄弱环节设置事故,故障类型丰富、设备涵盖全面。演习全程历时一个半小时,参演人员均能够对电网事故的发生做出准确快速的反应,各司其职,行动迅速。

此次联合反事故演习检验并锻炼了省、地、县(配)调控、运维人员在系统发生事故及异常时的事故处理和协调配合能力,为迎峰度夏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福州电网有序供电、安全度夏。(陈蒸 柯俊明 张鲁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