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上华智能消安防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在闽侯县鸿尾乡动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建设1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综合科研用房、办公生活配套设施等。

据了解,上华智能消安防物联网产业园项目由上华公司投资建设,将主要开展物联网智能消安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打造新型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

上华公司是福建省龙头消防门窗、安防物联网智能家居、艺术高端定制门窗及医用门、校用门、智能锁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型制造商。该公司原有厂房位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受场地面积限制,无法满足企业改扩建需求,在闽侯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下,为该公司在鸿尾争取了一块用地,用于建设上华智能消安防物联网产业园。(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秋霞 程钊)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