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3日,2022年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比赛在福州市仓山区浦下河龙舟池圆满落下帷幕。决赛当天,国网福州供电公司37名保电人员在14个保电点全程值守,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的保电工作。

2022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比赛(陈德钧)

2022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比赛

据悉,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于6月1日至3日在福州市仓山区浦下河龙舟池举行。作为全新的龙舟顶级赛事,首届世界龙舟联赛70支来自国内外的队伍参赛。此次赛事也将成为向国内外人民展示福州形象的窗口。

6月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ATS柜进行红外测温检查(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ATS柜进行红外测温检查

6月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应急发电车进行巡视检查(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应急发电车进行巡视检查

为确保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早动员、早部署,成立龙舟联赛保供电小组,建立龙舟联赛保供电特巡台账,组织精干力量提前对赛事所涉及的7条馈线及站房,进行保供电特巡。同时,该公司还派车1台500千伏安飞轮应急不间断电源车和1台720千伏安移动发电车前往比赛现场进行保电。

6月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2022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比赛现场值守保电(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2022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比赛现场值守保电

比赛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全天候值班,对现场的ATS柜等设备进行巡查,悉心维护供电设备。此外,该公司还提前调集应急抢修物资和抢修工器具,全程待命,全力以赴确保赛事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为龙舟联赛保驾护航。(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