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上周,马尾区2022年“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数字经济(物联智能技术应用)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在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启动。

活动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马尾区人社局、马尾区人才办主办。竞赛以物联网智能化技术应用为核心,要求选手根据物联网项目需求,利用专业工具安装调试硬件设备,建立并管理物联网工程的网络环境,部署安装软件系统,配置物联网平台,辅助开发、调试和维护物联网应用。5月23日至6月15日,参赛队伍将在数字产业公共实训基地参加赛前培训,提升办赛质量。

“我们希望通过参赛领略身边众多‘数字工匠’的精湛技艺,体验竞赛过程的激情与热血。”来自新大陆的参赛代表曾轶群说,数字经济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是对专业岗位技能的大检验,也是团队锐意进取、挖掘潜能的好机会。(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