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3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一季度全市累计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8.7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1.1%,超序时进度6.1个百分点,水利建设投资完成率在全省各设区市中排名第一。

据介绍,市水利局立足“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确定2022年度全市水利建设计划投资60.26亿元,创历年新高。其中,重点水利建设项目7大类74个,年度计划投资52.33亿元,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21类面上水利项目,年度计划投资7.93亿元。

年初以来,市水利局聚焦扩大有效水利投资,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狠抓项目建设协调推动,加快推进水利投资建设落地落实。春节前夕,市县水利部门积极指导在建工程参建单位充分考虑春节假期和疫情防控可能带来的影响,提早制订生产计划,制定稳岗引工奖补政策,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工人的关心慰问,鼓励并引导从业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并开展“点对点”施工人员返岗服务,促进水利项目尽早复工复产。(记者 黄芳宾 通讯员 陈鸿图 王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