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31日晚11时,经过持续33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防疫特战队检修专业人员完成位于疫情封控区内的220千伏南郊变电站1号主变、220千伏母线及线路相关检修工作并恢复正常送电。

2022年3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位于疫情封控区内的220千伏西郊变1号主变测温装置进行检修消缺(陈蒸陈德钧)

2022年3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位于疫情封控区内的220千伏西郊变1号主变测温装置进行检修消缺(陈蒸陈德钧)3

3月21日受突发的疫情影响,国网福州供电公司220千伏南郊变电站所处的区域变为封控区,该站正在进行的大型停电检修工作被叫停。因为事发突然,现场不具备送电条件,电网可靠性降低。

2022年3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位于疫情封控区内的220千伏西郊变10千伏1号站用变开关柜进行巡检(陈蒸陈德钧)

为尽快完成检修恢复送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立即行动,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于30日下午14时进入位于的封控区220千伏南郊变进行后续检修作业。由于疫情管控,检修人员作业过程中要全程佩戴防疫装备。虽然仍是在初春,但防护服内还是很闷热,汗水浸透了工作服,面罩因为雾气变得模糊,这些都对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该公司检修人员克服高强度工作与防疫装备的干扰,经过33小时的持续作业于31日晚23时顺利完成该站1号主变、220kV母线及线路相关检修工作,并恢复送电,大大提高了电网供电的可靠性。(陈蒸 陈德钧 林奥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