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3日,市科技局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局干部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振奋精神、担当负责,全力以赴推进科技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科技工作实际,加强党建引领,按一线工作法、典型工作法,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出台科技相关政策措施,在加快推进科教兴城和科创走廊建设、发挥全省科技策源地、争取大科学装置等科技重点任务上出实招,以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实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透露,将全力打造最优创新创业创造“软环境”,让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另外,依托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这一重要平台,突出实施九大专项行动这一重要载体。围绕全面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战略,以科教兴城助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运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倍增”“科创走廊建设”专项行动这一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创新快速发展,以实实在在的科技成果检验行动的成效。(记者 梁凯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