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真的可以免费租赁雾化器?”在宜又佳药店福州台江店,市民郭女士看到店内可以免押免费租赁雾化器的提示后,惊喜不已。记者获悉,25日开始,微信支付联合高济医疗,在福建推出家庭雾化免押免租服务,这在全国是首创。福建省用户可在高济医疗旗下的宜又佳连锁药店,凭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家用雾化器,7天之内归还免租金,零负担使用相关设备。目前,该服务已在我省80多家宜又佳药店“上线”。

作为止咳平喘、缓解呼吸道疾病的常用工具,此前患者想使用雾化器,往往需要前往医院或自行购买设备,动辄花费数千元,颇为不便。

为此,微信支付携手高济医疗,创新医疗健康公益模式,将雾化器等医疗器械以免费的形式铺设到线下药店,大幅降低其租借、使用门槛,减轻病患负担。高济宜又佳医药总经理张巧云表示,有需求的市民,可到宜又佳药店现场扫码,或直接登录“高济健康Pro”微信小程序,选择附近门店租赁雾化器,就可以下单到店领取。记者在门店看到,用于租赁服务的家用雾化器是知名品牌产品,日常售价接近2000元。而在卫生安全方面,药店会及时更新过滤棉,此外还会对整机进行消毒。

在具体的合作中,高济医疗负责健康咨询、使用指导、器械维护,而微信支付则凭借支付分体系,减免原本需要的设备押金,并提供后续支付、结算等服务。未来,基于支付分体系,福州人可获得更多“免押租赁”“先用后付”等众多服务。(记者 江海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