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高敏铃 文/摄)为提高“两违”整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营造良好的“两违”整治氛围,近日,长乐区首占镇执法中队队员赴屿后村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执法队员为群众讲解违建的危害: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严重侵蚀了公共资源、严重破坏了社会公平等。并让群众明白不能进行违法建设,否则将被强制拆除。

此次活动发放控违整违宣传资料150多份。倡导村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杜绝乱搭乱建,如果发现有乱搭乱建行为应及时反映。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群众了解了首占镇打击违建的决心,以及举报违法建设的渠道,也为创建无违建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使群众明白违法建设是不被法律所允许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