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春节即将来临,仓山区委、区政府要求各属地单位进一步加强春节前“两违”监管工作,特别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区违建,要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拆除,维护仓山风貌。

12日,东升街道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成执法队伍,对东升新城一处架空层违建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100平方米。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该处违建为小区个别业主私自占用架空层作为打牌聚集场所,不仅将公共区域据为己有,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此次拆除整治行动,体现了仓山城管认真对待群众投诉,对小区隐患违建即查即拆,狠刹抢建歪风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严控“两违”,做好节前“两违”巡查管控,织密织牢巡查这张网,联合社区、物业将“两违”巡查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