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24日下午在福州金逸影城进行了超前点映。观影结束后导演薛晓路和演员徐帆、贾玲在武汉连线福州进行“空中路演”,以真实的幕后花絮再度感动了福州观众。

《穿过寒冬拥抱你》以抗击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几组普通武汉市民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的温暖故事。影片集结了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周冬雨、刘昊然、乔欣、王一楠等演员,阵容颇为亮眼。他们在片中饰演的都是小人物,有挺身而出的快递员志愿者,有冲在一线的护士医生,有用音乐传播希望的老师……

据悉,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主创团队走访收集了大量真实素材。24日的“空中路演”,贾玲和徐帆角色的现实原型人物也亮相镜头前,大家共同讲述幕后故事,感动不少现场观众。

导演薛晓路曾执导过催人泪下的《海洋天堂》,也执导过轻松诙谐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此次的新片就像是前二者的结合体,既有笑点也有泪点。据悉,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在12月31日晚上全国首映。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