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你好,李焕英》剧组沈腾、贾玲和张小斐共同亮相时,沈腾让贾玲站C位,并挽着贾玲胳膊,而张小斐因为想插兜没找到兜,便和沈叔叔一样挽着贾玲,形成了逮捕姿势。事后,沈腾还特别傲娇地发微博表示:“看见没贾玲,小斐根本就没想挽着你。”沈叔叔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随后,贾玲在评论区回复到:“就因为你,好不容易走回红毯,人家都美美的,我跟被绑架了一样。”两人的互动真的太逗了。

网友也被沈叔叔逗得忍俊不禁:“早起贪黑刷微博 ,微博之夜现场还在刷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帅哥挑拨离间呢 !”(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