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经过三个月的比赛,追光吧哥哥这个节目终于迎来了总决赛。之前节目组表示只会选一个年度追光之星,并不会成团,但是到最后还是选了一个七人团。追光吧哥哥总决赛,檀健次在总决赛经过三个舞台最终获得了年度追光之星的称号。

追光吧哥哥总决赛

追光吧哥哥总决赛一共有14位哥哥参加,分成两个队伍PK。首先是李汶翰带领的队伍表演了鹿晗的勋章这首歌,接着是檀健次带领的队伍表演了bobo组合光荣这首歌。最后是李汶翰对获得胜利,小组内得票最高的胡夏直接晋级进入追光区,成为团队第一个成员。而檀健次组得票率最低的伍嘉成,这直接被淘汰。

李汶翰组剩下的六个人,和檀健次组剩下的六个人通过一对一PK的方式,最终获胜的人进入追光区,和胡夏组成七人男团。PK的情况是,于朦胧赢了丁泽仁,符龙飞赢了杜淳,陈志朋赢了李泽锋,檀健次赢了李汶翰,刘维赢了印小天,付辛博赢了肖顺尧。12位哥哥每个人都带来了一个舞台秀,每个都非常的精彩。

檀健次获年度追光之星

当然虽然男团已经选出来了,不过节目组一开始就说过要选一个年度追光之星。年度之星在两个人中选,一个就是团队PK赛赢的队伍中或票最多的胡夏,另一个就是几次公演获得观众投票总和最高的一个,他是檀健次。然后胡夏表演了自己的成名曲那些年,檀健次则选择了自己初舞台表演的歌曲猴笼。最后现场观众投票,以及现场16位助力女神投票,加在一起得票率最高的檀健次,获得了年度追光之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