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贾玲谢谢大家认识了李焕英什么意思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0亿最新票房预测

搜狐娱乐讯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电影《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已突破50亿元,为中国影史上第三部票房破50亿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也即将赶超《哪吒之魔童降世》的50.36亿,届时将成中国影史票房亚军。

《你好,李焕英》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就是贾玲已故母亲的名字。该影片的成本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虽然片方没有对外宣布,不过根据业内估算,该片成本应该不会太高,大概率在几千万左右,最多不会超过1亿。电影人邓先生表示,影片的制作成本可能比较低,但后期的宣传推广费会比较高,正是因为影片的宣传发行非常到位,才有了今天《你好,李焕英》票房逆袭。

按照目前的电影投资情况,需要3倍的票房才能收回成本,假设《你好,李焕英》成本是1亿,那么票房需要3亿才能保本。

目前,该片被业内认为是今年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影片,成为中小成本影片中高票房的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