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鲍文翰《赘婿》结局是什么

宁毅在得知刘大彪的真身就是个小姑娘后,果断与袁将军说了,何奈何人轻言微,就是没有人相信,这回宁毅自己被拐到了霸刀营中,亲眼目睹了刘西瓜的手段,已经不能有服气来形容了。

刘西瓜可不是凭借着方天雷义女的身份,稳坐统领之位的,这武功和手段绝不是随便一个人能比得上的。

和鲍文翰那个大老粗相比,刘西瓜的眼见可就大了去了,打打杀杀的怎么能收拢人心呢,要想在霖安站稳脚跟,必须得到百姓的支持,不然说什么也都是白搭。

在宁毅的帮助下,刘西瓜处理起营中的事情简直是得心应手,这狗头军师的称号还真不是虚的。

方天雷一出场就霸气十足,那手直接插进腰带中,怎么看怎么有哪吒那范了。方天雷这个人一看就不简单,之前纵容鲍文翰在街上烧杀抢掠,现在又对着西瓜百般维护,说白了还不是不想失去西瓜这个顶梁柱吗?

现在正是起义的关键时候,一个都不能缺。有网友透露,宁毅杀死鲍文翰,方天雷想要宁毅死,刘西瓜为保护宁毅,选择假结婚。

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刘西瓜是宁毅最爱的那个人,可是在剧版当中即使刘西瓜真心喜欢宁毅,那也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宁毅只喜欢苏檀儿一人而已。

赘婿楼舒婉为什么救鲍文翰一命?

楼舒婉为什么会就鲍文翰一命呢?难道说楼舒婉对鲍文翰已经有感情了?当然不会了,楼舒婉内心是恨极了鲍文翰,如果当初不是鲍文翰看上了自己,自己又怎么会落到这般田地,她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如果鲍文翰被方天雷除掉了,自己也会受牵连,而自己又能去哪里呢?家已经没有了。所以她必须依靠鲍文翰,借鲍文翰的势力还实现自己最终的目的,楼舒婉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让鲍文翰死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