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弦子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被淘汰后,其老公李茂在微博上发文称,弦子淘汰后点了200多块的炸鸡,真相令人感动。现在我们来看看李茂说了些什么?

三公结果出来后,担心姑娘一个人失落又要独自拖着行李坐高铁回家过年…我从合肥坐高铁去了长沙南站接她回家…结果高铁站她点了200多块的炸鸡…跟个没事人一样吃了一路睡了一路……可是一个星期后的一天,她一个人在衣帽间里掉眼泪,哭的梨花带雨…这个后知后觉又不太会说话的傻姑娘呀…这个连生孩子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的倔强姑娘呀…这个知道可以参加乘风破浪时候活蹦乱跳的幼稚姑娘…这个举手投足可盐可甜开口即天籁的美丽姑娘呀…这一段旅程辛苦你啦…记得之前有人问我,舞台上的和生活中的她,你更喜欢哪一个…当时,我说舞台上的和生活中的她,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她…缺一不可…现代女性早已不是相夫教子的代名词,很高兴@乘风破浪的姐姐 可以让她有了这一次奇妙的显示自己魅力的旅程…确实,在我眼中,她是这个舞台上最有魅力最特别的唯一,没有之一!很遗憾我作为另一半不能在热度知名度专业度上给予你帮助,无论什么原因暂时离开,也不是失败,欢迎回家充充电…未来有总会有新的风浪让你继续…只要浪来了,孩子我带,你就起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