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碗娱乐是贾玲成立的娱乐公司,大碗这个名字也非常能凸显贾玲搞笑的气质,在大碗娱乐中集结了许多优秀的喜剧演员。如今大碗娱乐已经凭借《你好,李焕英》将业务拓展到了电影等方面,张小斐也一炮而红,成为国民妈妈。最近,贾玲张小飞白凯南三亚度假被拍,网友们都说大碗娱乐是在团建吗。

贾玲张小斐白凯南三亚度假什么情况?在团建吗?

贾玲张小斐白凯南三亚度假被拍

贾玲从一个小小的喜剧演员到如今的大碗娱乐创建人,走过了漫长而艰辛的道路,作为如今中国最出名的喜剧女星,贾玲的才华和高情商功不可没。其实在早期贾玲算得上是所有喜剧人中最势单力薄的,她的团队除了她自己名气都不算太高。原先的老搭档白凯南不知道什么原因开始退居幕后,张小斐成为贾玲力捧的对象。

张小斐可以说是中国喜剧界的美女了,其实她原来也不是喜剧演员,她是正经科班毕业的演员,原本也是要走演员路的。但是国内的漂亮女星实在是太多了,张小斐显得太过普通,转而就跟随了贾玲。贾玲这些年一直在捧张小斐,她也没有看错,张小斐是真的很有实力。其实如果没有张小斐的演技,你好李焕英也不会这么火。

现在的大碗娱乐终于是一家实力公司,贾玲也成为了年度最卖座女导演,多年的努力与坚持没有白费。而观众们也期待贾玲和老搭档白凯南的再次合作,白凯南也是大碗娱乐的艺人,经历了不少的坎坷,希望有一天大碗娱乐能再次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