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8日,2021年度省、市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精准帮扶金发放仪式举行,6户家庭获得省精准帮扶金14万元、市精准帮扶金6万元。

2010年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鼓楼区的许祥晶一家4口有3人残疾,女儿年幼。全家仅靠许祥晶每月2000元工资支撑开支及各类医疗费用。许祥晶父亲生前为治疗疾病导致家庭负债。目前全家4口挤在十几平方米的出租房内。许祥晶家庭获得5万元精准帮扶金,其中省精准帮扶金4万元,市精准帮扶金1万元。

2012年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长乐区的王文权牺牲后,全家靠他的妻子在酒店做服务员养活一家老小。他的父母年迈,儿子目前就读大学,家庭情况困难。王文权家庭获得精准帮扶金3万元,其中省精准帮扶金2万元,市精准帮扶金1万元。

此外,见义勇为人员张绪炜、杨青川、许聿强、陈智勇家庭各获得精准帮扶金3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