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6日,福建省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于山堂举行2020-2021学年省市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助学金发放仪式,向福州60名助学对象发放26.9万元助学金。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助学活动,是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子女的关爱。今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确定福州省级助学对象15人,发放助学金6.9万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确定市级助学对象45人,发放助学金20万元。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始终积极帮助和激励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完成学业,自2006年以来助学450多人次,发放助学金180多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