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李煜晗 陈何畏/文 记者 林双伟/摄)7日记者获悉,省市重点打造的科技型产业园区——海盛磐基科学城项目5栋产业大厦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计划明年下半年开园。

海盛磐基科学城位于闽侯荆溪,园区功能划分为三大核心产品组团,即33栋总部独栋、5栋产业大厦、5栋甲级总部基地。项目配套规划了6万平方米共享空间、2万平方米科创大街、8万平方米生态湖景以及4万平方米园林景观,是一座可媲美4A级景区的科技新城。

据介绍,园区全面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汇聚300家以上高科技企业,预计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新增综合税源2亿元以上。

目前,园区招商态势良好,已蓄积企业70余家,其中已上市、待上市企业和“瞪羚企业”8家,高新科技企业60家,主要代表有安恒信息、上海观安、北京超星、德京股份、北京数知、黑湖科技、树根互联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