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李煜晗 余圣建)机声隆隆,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全力运转,工人们熟练地在各自岗位上忙碌……记者近日走进位于闽侯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的福州泰全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泰全工业”)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公司现有21条生产线,以生产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主。与传统液压助力系统相比,电动助力系统更加节能简便,受到国内外知名品牌整车制造商的青睐。”泰全工业厂长陈晔介绍。为提高产能,泰全工业今年新增4条生产线。“同时我们还对新增生产线进行技改升级,实现生产线信息化,通过对工艺参数、产品性能等各项指标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提升产品质量。”陈晔说。

企业在发力,政府也在助力。“在这次项目推进过程中,园区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尤其是在申报省重点技改项目时,从政策到业务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和指导。同时,园区还帮助我们解决了工人短缺的问题,让我们感觉很贴心,有这样‘保姆式’的服务,我们只管开足马力生产就够了。”陈晔说。

记者了解到,近期以来,青口汽车工业园区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为了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我们全面推行‘1135’工作法,对工作任务第一时间承办,每天梳理进展情况,每周召开一场工作例会或项目推进会,对交办的工作和企业诉求3天内落实反馈,疑难事项和需协调问题5天内报周工作例会研究,大力提升园区服务质量、促进产业发展。”东南汽车城(闽侯)建设指挥部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江立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