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出台新规!事关所有买房人!11月23日起执行!

为防范开发商挪用预售资金,保障工程顺利完工交付,维护业主合法权益,11月23日起,购房者需现场签字确认《购房款缴交告知单》开发商需现场保存,以便随时接受检查。

事关所有买房人!福州新规刚执行

11月23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各房地产企业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公示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提到,为防范挪用预售资金,管控项目预售款有效用于工程施工建设,保障工程顺利完工交付,维护业主合法权益,现要求各房地产企业必须将预售许可证、监管账户、与监管账户绑定的POS机的商户名,商户号等信息同时在公示栏、沙盘、缴款处等三个醒目位置进行公示。

同时,11月23日起执行《购房款缴交告知单》并由业主现场签字确认,开发企业现场保存,以便随时接受检查。

附:《购房款缴交告知单》样本

事关所有买房人!福州新规刚执行

(来源:福建日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