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办组织的今年首期福州在职市级劳模疗休养班,24日在连江开班。此次疗休养历时4天,共有50多名市级劳模参加。

开班式邀请福州市委、连江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林新骥到场,以《民族复兴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及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劳模们受益匪浅。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作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福州工会十六大精神宣讲。

疗休养期间,劳模们将参观红色基地、连江特色新农村建设点,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