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房住不炒”的今天,福州地产投资经历限售限购等政策手段不断冲击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手上的“房票”变得格外珍贵,加上福州不少楼盘首付门槛提高,也成为了购房者出手的一道无法逾越的门槛。

那投资者又开始向哪里寻找“出路”?相对于住宅双限政策,受政策和热钱炒作影响较小的商铺市场逐渐夺得投资者的关注。从2015-2020年的数据来看,福州商业价格趋于平稳上涨,尤其是好地段的商铺,价格普遍高出同板块的房价。于是不少投资客将视线开始转移到那些有价值潜力板块的热门商铺。

若说11月,福州商业市场中,哪个项目最火爆?一定绕不开位于金山芯,万达旁的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

在刚刚结束的双11狂欢,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分别完成了1宗约4000万、1宗约2000万的大单成交。这是金山里继10月热销3亿后,再次拿下两宗大单成交,这样的销售业绩在当前处于冷静期的市场而言,实属难得。

如此不同寻常的热销,引起了福州市场的好奇:为何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能如此备受市场青睐?

城芯稀缺板块,带动超高人气聚集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金山里的热销和它的地理位置有着密不可分的重要关系。众所周知,在商业投资上有一条金科玉律,那就是李嘉诚先生所说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政府的百亿级规划、配套的落建,吸纳福州第一资源红利,20年发展,金山现已成为整个仓山板块价值高地,更是最为醇熟的核心板块,60万方四大商圈环伺,城市最繁华的商圈聚集于此,一时间让金山核心成为了福州商业市场新的“投资热土”。稀缺的土地资源,整个仓山一半以上的“风口”都在这里诞生,这些都给金山里创造了无限前景。

这之中,依托福州东拓南进战略,金山作为第一站的重要枢纽,居住人口众多,配套齐全,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在政府规划之下,吸引高新人才的持续引入,加上医疗、自然和教育等生活配套完善,金山核芯人口容量高达39万工作人口+41万常驻人口。

逆市热销1亿,大单频频,TA是怎样双突围的?

示意图

然而纵观近年来金山核芯区,承载着大量人口吸附力,却极少有比较成熟的社区沿街商铺,所以板块内福州龙湖兰园·金山里凭借着稀缺的土地资源属性,一经面市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

过去的三年时间,福州每年商铺租金递增10%-20%,对比起福州其他片区,金山的涨幅最高,达到23%,底商租金达到150-300元/㎡/月,出租率高达95%-100%!投资回报率保持在5%-10%,年涨幅约5%。金山人均商业面积不到0.3㎡/人,在亟需商业加持的情况下,金山里的出现可谓是填补整个片区的商业空白,这也是大家都能理解金山里屡卖屡热的原因。

40万稳定消费力  无需养铺即买即收益

政策导向引领投资风尚。从国家宣布创建“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开始,全国各地都兴起了投资社区商业的浪潮。

11月初,福州商务局也正式公布了福州第一批“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社区,未来福州将以每年10个社区的速度,大力推进全市社区商业圈的创建与发展。社区商业,成为下一个投资新风口。

而项目的第二个热销原因,就藏在这投资新风口里

金山里自拥1664户高净值人群、辐射11个高端住宅小区,6-8万的改善型高端业主作固定消费群体,近40万高净值稳定消费群,所有一切都在标榜这里有强劲的消费力,不论白天、黑夜,全天候都有高质量且高数量的客流。

逆市热销1亿,大单频频,TA是怎样双突围的?

示意图

40万的高净值稳定消费群是金山核芯区商铺收益来源的核心,如此强盛的消费力,让金山核芯区的商铺大都处于满租状态,基本没有养铺期,回看项目,外部紧邻两大学府,3500+师生带来的循环消费力,就能知道商铺未来收益可见一斑。

三面临街灵活产品  一手餐饮铺

产品方面,金山里规划约30-100㎡首层临街餐饮铺,4.5-6米层高,使用率较高,商铺间灵动性较强,可形成优质空间布局。

逆市热销1亿,大单频频,TA是怎样双突围的?

重点是,项目就在社区人行主入口,且三面宽临街,最宽近15米面宽,良好的昭示面带来滚滚人潮!并且商铺可自由打造多元业态,保证商铺运营活力的同时对未来出租也多了一重保障。

占据金山核芯位置、王牌地段,还有源源不断的客流和品质上乘的商铺设计,如此稀缺的投资产品,是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热卖的最好力证。

坐拥财富商机

帷幄未来人生臻席

铺位有限,预购从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