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曹嘉敏)男子林某办了7张银行卡,帮他人偷税漏税。日前,他被鼓楼公安分局水部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中旬,高中毕业的男子林某因无业在家,通过兼职平台添加了一个微信兼职群,联系了负责人。该负责人让林某办理7张银行卡用于帮助老板偷税漏税,并承诺一天工资300元且包食宿。林某先后办理了7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

接下来几天,这位负责人载着林某分别去了3家银行,共计洗流水20万元,取现金6万元。没多久,林某被公安机关传唤,这时他才知道自己沦为犯罪集团的洗钱工具。犯罪集团打着兼职名号,实际是变相收购银行卡,通过一连串交易和转账,躲过监管部门注意,最终将赃款“洗白”。

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