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毛晨熙)13日8时10分许,福清玉屏街道后埔街路段,一名女子因一氧化碳中毒晕倒在地,3名城管队员见状积极抢救,并协助将其送医。

福清市城管局玉屏中队队员陈波介绍,当时,他和林铮、赵由开正在巡查,看到一家烤鸭门店内浓烟四起,一名中年妇女从店里跑出后倒在人行道上。

“城管,快帮忙救人!”围观群众连忙呼救。3人冲了上去,看见倒地的妇女脸色发青,呼吸困难。随后,一名城管队员冲进店内关闭煤气阀门,一人拨打120,一人照顾倒地的妇女。在路人的齐心协助下,妇女得到及时救助。

“我们了解到,烤鸭店员工在工作时没开抽油烟机,里面温度四五十摄氏度,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林铮说,当时店内仅该妇女一人,他们立即通知该店负责人赶来。

记者13日晚联系上该店店主陈女士。“中毒的妇女姓魏,53岁,在店里工作半年多,是福清当地人,现在已无大碍,非常感谢城管队员的帮助!”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