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张宇飞)9月7日,市道运中心接到一通感谢电话。“还好有一位热心的哥及时将我们送到医院,我的亲戚才能抢救及时,脱离危险。”黄女士说。

9月3日下午4时许,黄女士的亲戚在家中被玻璃割破手腕,血流不止,她带着伤者在阳岐支路附近拦车。天气炎热,伤口血流不止,情况危急。此时,一名出租车司机经过,见此情景,二话没说,招呼他们上车,连闯几个红灯,将其送到省立金山医院急诊室。下车时,黄女士要付车费却被司机婉拒。“看病要紧!”她想询问对方姓名,的哥却摆摆手,驾车离开了。

通过了解,热心司机是福州美福出租车公司所属的闽AT1276驾驶员陈立,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助人为乐,曾多次捡到失物主动送还。据悉,公司将对陈立师傅进行表彰,市道运中心也将对其助人为乐行为在全行业通报表扬,奖励驾驶员服务质量考核加8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