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9日上午,市防指召集应急、水利、气象、海洋渔业等市防指成员单位,会商分析研判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发展趋势和影响,研究安排相关防御工作。

会商要求,防汛各有关部门要强化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紧盯台风走向,适时组织会商研判,提前部署落实预案措施。要紧盯重点领域,立足台风正面登陆我市的最不利情况,做好各方面防御准备工作。加强对病险水库、下穿通道、地下空间等危险区域的隐患排查,及时加固绿化行道树、高空构筑物、沿海海堤薄弱部位,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实时发布台风“灿都”动向,广泛普及防台风知识,切实增强全社会防御台风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应急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