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许流钦)4日,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我市启动五城区垃圾分类飞行检查,旨在通过强化督查检查,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水平整体提升。

周六上午,市城管委领导分为5组,各自带队随机检查一个城区。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开启了“飞行模式”,每组检查人员随机抽选某个城区的5个小区实施检查。检查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直击一线。发现问题后,检查人员与该辖区城管负责人碰头,并进行现场通报。

“垃圾分类工作要持续推进,不能一阵紧一阵松。”上述负责人表示,将每周持续开展飞行检查,问题现场通报之后,应在半天内或按时限整改反馈到位,整改滞后或不到位的,将全市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