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仓萱)4日上午,仓山区政协举行2021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为51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受助困难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分别发放2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据了解,本次金秋助学活动是区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务实举措。活动中,受助的困难学生均由仓山区教育局及各镇街推荐筛选产生,受助对象精准;仓山区政协通过各渠道募捐的慈善助学金18.91万元全部用于活动,按学龄高低科学发放助学金,扶贫济困到位。

活动后,仓山区政协将持续跟踪受助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给予关怀与扶助,切实将这项社会公益事业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