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18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加快闽菜产业发展,深化“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助力消费市场回暖,福建省出台餐饮类商户减费让利政策,建设云闪付APP、银行APP“福建精品馆”,打造“一县一品”地域美食名片,通过政银携手联动,推动以闽菜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助力闽菜产业开新局,助推闽菜飘香八方。

“全闽乐购 食在八闽”系列活动是“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的一部分。记者了解到,“全闽乐购 食在八闽”系列活动将通过专场主题营销、普适性营销、特色优惠日、创意小游戏等形式,以优惠促消费,以消费促进八闽饮食文化。从今日起到11月30日,“全闽乐购 食在八闽”系列活动中的满额折扣立减优惠活动全面展开。参加满额折扣立减优惠活动的商户覆盖全省各设区市核心商圈、街巷。消费者使用各银行APP、云闪付APP、银行卡在指定闽菜馆商户(由省商务厅或各设区市商务局推荐)消费立享8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100元;在指定正餐类商户消费享8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30元;在指定轻餐、甜品、饮品类商户消费享8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5元;在指定早餐店、企事业单位食堂消费享满5元立减2元的优惠。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泉州银行等商业银行也积极响应,叠加每笔5元至100元不等的立减优惠。同时“全闽乐购·万福卡”系列主题信用卡也将推出,为持卡人提供专属权益服务。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全闽乐购 食在八闽”系列活动明日还将推出云闪付APP“闽味大菜碟”抽奖游戏活动。活动页面展示的荔枝肉、佛跳墙、鱼丸等闽菜中隐藏着金额不等的“八闽美食饭卡金”。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每天有若干次机会“夹”闽菜,赢“八闽美食饭卡金”,获得美食专属红包,红包金额最高可达88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