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7月31日,作为2021“全闽乐购·惠聚榕城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组成部分,由福州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全闽乐购·惠聚榕城消费季”直播活动圆满结束,吸引35万人次参与直播互动,总成交金额近140万元。

活动邀请淘宝知名带货主播、福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共同参与,在福州、杭州两地设置了两个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在福州直播间直播时长4小时,观看人数19万以上,销售总额586470元;杭州直播销售总额793770元。

本次直播货品包括日用百货、食品饮料、服饰、美妆及电子产品等,其中不乏花、闽榕、百饼园等福州地方特色品牌。此外,直播还精心挑选多件具有福州特色的商品进行秒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