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曾建兵)7月30日,作为献礼八一建军节的活动,“2021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有90多家国企、上市公司和优质大型企业参加,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参会企业与求职者现场对接洽谈;线上,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通过云直播形式,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便捷、高效、安全可靠、交流直接的就业择业平台,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尊重和关怀,我们一定好好把握机会。”在武警福州支队服役16年的原四级警士长曹春坤说。

在政策咨询处,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求职的福州老兵及家属悉心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此外,还配有2名就业创业指导师,全程为他们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招聘会当天,共有102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主办方还将有针对性地与企业进行对接,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并通过各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准投放就业推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世卫组织:过去50年全球免疫接种挽救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