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7月30日,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的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消防卫士——“八闽楷模”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福州举行。全省消防指战员通过聆听事迹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投身消防竭诚为民的坚定信念。

报告会上,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武文文、副站长张天水、站长陈辉华、第一任政治指导员吴发辉,福州古厝集团安全生产部副主任黄勇俤、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记者李薇等6名报告人,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诚挚的情感讲述了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的先进事迹,再现了30年来,他们牢记嘱托、风雨无阻,实现了22000余次升降国旗零失误;忠诚守护国内现存规模最大、保护最完整的明清历史文化街区三坊七巷,实现了8年零火灾、30年无重大火情;心系群众,成立“国旗卫士雷锋服务队”,竭尽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写下爱民亲民的动人篇章。

省消防救援总队要求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学习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一流业绩,努力为推动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与会者表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的事迹充分体现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政治本色,生动质朴,可敬可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身边的楷模看齐,练好本领,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