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三个抓手”把握重点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局以“学”为抓手,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所联系的基层市场所开展党史理论知识宣讲活动,并为全体党员配备《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教材,组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局机关基层党组织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周一学”活动。

以“新”为抓手,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多场次红色基地实地教学,综合运用微信公众号、党建超市、福建网络干部学院等网络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立足市场监管工作特色,通过举办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和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群众紧密参与的各类活动中。

以“实”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构建系统化、常态化、效能化的安全监管新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服务实践相结合,截至目前,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60场。在职党员走进双报到社区,并遴选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共建社区兼任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同服务社区党建工作和社会治理工作。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党的建设相结合,65名在职党员走进双报到社区,并遴选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共建社区兼任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同服务社区党建工作和社会治理工作。(叶倩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