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天(29日)午后开始福州部分乡镇出现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的天气,强降雨主要集中在13时~19时,统计昨日12时~20时累积雨量,共有9个县(市、区)42个乡镇超过50毫米,以晋安区园街道的106.2毫米(大暴雨量级)为最大,福州市区乌山气象观测站测得雨量为74.4毫米(暴雨量级)。降水给昨天的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但炎热因此被雨水驱散,昨天夜间雨水过后,天气倒是凉爽了不少。

今明两天午后到夜里仍然有阵雨或雷阵雨,大家出行要随身携带雨具。雨天能见度低,交通出行也要格外注意安全。2-3日天气就全面放晴了,晴热高温卷土重来,防暑降温又要提上日程了。

气温方面:今天两天市区高温在31℃左右,雨水过后,2-3日高温将升至35℃,所以即将迎来的七月,将以高温与各位见面。福州也将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另外今天到7月2日前期,沿海西南风5~6级,阵风7~8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雷阵雨,南风3级,气温31~26℃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31~27℃。

0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南风3级,气温35~27℃。

0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南风3级,气温35~26℃。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06月30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