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梦开始的地方,满是我们扎根向上的土壤。6月28日,新华都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行政楼举行。

毕业典礼现场大屏幕播放着商学院本科毕业生、MBA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的毕业短片。一幕幕熟悉的场景记录着毕业生在新华都商学院的求学历程与成长印记,诚挚地表达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书记、院长、教师……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惊喜地出现在荧幕上,从课堂走向生活,谆谆嘱托着前路与远方,希望毕业生们要有梦想更有要力量,勇担社会责任,做国家栋梁之才。

期间,闽江学院王宗华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祝福,勉励毕业生开启全新的征程。闽江学院林霖院长总结且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为其送上了人生关键字“谦”。陈发树董事长耐心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投资和慈善的心得,并为同学们提出三个建议:坚持专注,保持终身学习;勇敢坚韧,不畏挫折失败;积极提升,丰盈实践经验。

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肖艾琳回顾了四年的商院生活、成长与收获,感恩陈发树先生的慈善精神,感念母校应用型卓越商科人才培养体系的兼容并包,并代表毕业生们发出声音——每位商院人,都应以满腔热情投身社会建设,以理想信念锤炼青年担当,不煞锐气、不失勇气!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华都商学院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