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永泰云湖溪谷2021赤壁漂流狂欢节开启

游客体验刺激的漂流  东南网记者陈楠 摄

东南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日下午,由葛岭镇人民政府、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省乐峰赤壁生态风景区有限公司主办的云湖溪谷2021赤壁漂流狂欢节开漂。此次漂流节以自然、生态为基础,创造了一个专属于福州年轻人的夏日前卫潮玩现场。

多位游客来到现场体验到层出不穷的神秘和惊喜。据介绍,云湖溪谷风景区的赤壁漂流全程约4公里,历时约2小时,有9个落差,落差最高达2米,作为全国唯一拥有自主IP的网红漂流,全新升级后的它焕然一新。

记者实地体验了2小时的漂流行程,激流漂段险滩礁石扑面而来,仿佛在激流中体验过山车,奔驰漂带大家飞驰在参差不齐的河道里,感受速度与激情;趣味漂则是年轻人的欢乐战场,打水战、水枪喷射、水上寻宝齐上阵。

水里漂完,记者又体验了陆漂。全长5公里的天然山道,曲折蜿蜒,陡坡更是近乎垂直。随着油轰声起,开着越野车在山林里兜风,让人直呼过瘾。电音派对是当天的重头戏之一,嗨炸天的乐队表演、酷炫炸的舞蹈表演轮番上阵,吸引不少游客跟着DJ们跟着呐喊、挥手、摇摆,彻底点燃盛夏激情。

景区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唯一拥有自主IP的网红漂流,云湖溪谷风景区希望通过全新升级的元素,直观的传递云湖溪谷年轻化生活方式和城市旅游先行者的姿态。酷爱惊险刺激的年轻人,不妨选择漂流+山地越野车的组合玩法;喜欢慢悠悠打卡风景的小伙伴,穿梭于丛林之中,惬意地沿着登山栈道观看瀑布群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