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丹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以来,为扎实履行职责推动交警为民办实事举措落地见效,马尾交警部门聚焦民声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夜间飙车噪声投诉,日前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整治夜间“飙车”“炸街”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马尾交警部门采取定点设卡检查、流动巡逻盘查、公共视频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马尾东江滨主干道、东江滨沿线住宅小区密集地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辅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60余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起,暂扣摩托车21台,非法改装摩托车6台。下一步,马尾交警部门将不定时开展还静于民专项整治行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